郑嘉颖自荐演动作片 拍足12小时无怨言

2014年04月09日08: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郑嘉颖吊钢丝时表情多多 郑嘉颖吊钢丝时表情多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嘉颖[微博]日前以一身闪粉西装造型为某快餐拍广告。广告中不乏吊钢丝镜头,郑嘉颖坚持亲身上阵。郑嘉颖时而吊钢丝扮跳降伞、时而以单钢扮跳跃、时而扮跳飞机等动作场面,但拍足12个钟绝无怨言。

  郑嘉颖笑说:“虽然之前拍剧都有动作戏,但这次可以在短短一天内一次过试尽所有动作场面,证明我身手也不错,希望其他导演见到广告,可以考虑找我拍动作片。”这次郑嘉颖的角色更如特务般有美女名车相伴,获模特儿亲喂点酱鸡棒,郑嘉颖笑说:“一时间我都以为自己007上身。”

  身为视帝的郑嘉颖虽拍剧无数,但指出某程度上拍广告比拍剧难度更高,更笑称要学千颂伊化身“30秒精灵”吸引观众吃炸鸡。他指:“电视剧一集60分钟表达情绪,但广告往往只有30秒带出讯息,恍如浓缩版一样,要在瞬间吸引观众注意力,难度很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