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儿子失恋疗伤 与富二代美女打情骂俏

2014年04月11日09: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何猷君与新女伴 何猷君与新女伴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四房儿子何猷君上月底在微博宣布与谈恋爱两年的西班牙籍女友Francesca分手,这位城中金钻男立刻恢复单身。有媒体拍到猷君失恋24小时,便有女孩在身边。

  日前下午3时,猷君现身中环IFC商场,头戴棒球帽再将卫衣帽戴上头的他,一身潮装加帅气样子相当抢眼,身边还有一名富二代少女陪伴,惹来途人目光。猷君的新女伴身形娇小,身穿白色针织外套,长发披肩,眼大大、皮肤白皙,略带几分陈妍希的味道。虽然刚受情伤,但猷君迅速痛定思痛,完全没有影响逛街心情,二人并肩而行,猷君尽显风度,即使上扶手电梯亦会让“小妍希”行先。而搭电梯时,“小妍希”原本被前面事物吸引,但听到身后的猷君打哈欠,即转身问过究竟,原来是猷君的鬼主意哄她开心,随即手舞足蹈手指指,“小妍希”则作状怒瞪他一眼并翘起双手扮生气,一幕看似的打情骂俏,“小妍希”不知有多甜,不过两秒即主动跟猷君继续谈话。

  二人到商场一家电器铺,猷君二话不说便向店员询问,似乎对近日的4K电视很有兴趣,“小妍希”起初一边走着一边看自己东西,后来见猷君看得出神,亦走过来听了一会儿,期间听到猷君滔滔伟论大讲电视经,她亦听到征征入神。查询一轮后,猷君似乎没有心情收获,便与“小妍希”搭电梯离开。

  不过20分钟,二人已现身铜锣湾百德新街,速度媲美都敏俊的瞬间转移,猷君与“小妍希”从容不迫走在铜锣湾街头,看似没有太多避忌,猷君亦将卫衣帽放下,二人在熙来攘往的街头上并肩而行,猷君继续发挥幽默本色,逗得“小妍希”心花怒放,不时含情默默望实他,虽然没有亲密行为,但二人俨如情侣般甜蜜蜜。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