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治廷回应与范爷绯闻:不要瞎猜瞎传

2014年04月19日07:2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李治廷[微博]耍帅。信息时报[微博]记者 徐敏 摄

李治廷现场模仿《一夜惊喜》爱情戏,与粉丝拥抱。信息时报记者徐敏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丁慧峰) 李治廷前晚到广州参加“勇敢挑战之夜”,除了献唱新EP主打歌《飞》,以摩托车手“飞车出场”的方式也显得“有范儿”。

  尽管他暧昧提到“有个人,给了我很多鼓励、启发,教会我‘敢’是一种态度”,但在受访时却回避绯闻女友范爷范冰冰[微博],只称“最勇敢的人是心中有爱的人”。

  范冰冰和李治廷自2012年合作《一夜惊喜》后就传出绯闻,近期两人再度合作拍摄《武则天》。因为在活动现场李治廷普通话越来越顺,甚至带着“京腔”,被问及是否是范爷所教授,李治廷只称自己正在拍古装戏,“跟内地演员对戏用有港台腔的普通话会很怪,所以刻意学了下,练习适合古装的口音,也算是尊重对手”。

  而在互动环节李治廷更搬出《一夜惊喜》中的台词,对女粉丝“告白”,“你脾气也不好,还挺强势的,但是我知道,这都是表面的。因为在我眼里,你天真起来、犯起傻来、耍起混的时候,特别像个小屁孩。”但在后台李治廷却非常谨慎,被问及给“很多鼓励、启发”的人是不是范爷,他极力撇清:“不是不是,不要瞎猜瞎听瞎传。”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