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不做家庭主妇:让孩子觉得妈很棒

2014年04月25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孙燕姿

  复出到广州开唱

  本报讯(记者范协洪)昨日,年后正式宣布复出的孙燕姿亮相上海,为其代言的某品牌奶粉站台助威。在结束这个宣传活动之后,孙燕姿将全力以赴准备周日在广州天河体育场开个唱。

  不做家庭主妇

  “要让孩子觉得我妈妈很棒!”

  结婚生子后,孙燕姿却依旧保持着不低的曝光率以及工作量。孙燕姿透露自己每天都在努力和孩子保持联系,“有空就用视频、通电话,适合的场合就带着。”

  当妈妈之后,孙燕姿笑称最大的变化是“身材”。玩笑之后,孙燕姿认真地谈起内心的变化,“你开始明白,过去爱自己是一段日子,现在心变大了,爱另一个人开始变成你的生活,所以要勇敢做自己。因为我的梦想也非常重要,希望我的小孩觉得,我妈妈很棒!然后他也可以努力去追逐自己的梦想。”

  分享育儿经

  “鼓励很重要!”

  有个会唱歌的妈妈,大家都很好奇孙燕姿会对着孩子唱怎样的儿歌。孙燕姿笑称,“他应该没有感觉吧!我还是喜欢给他唱《小星星》,他也喜欢,他会跟着旋律和歌词用手自动做出亮晶晶的动作。”

  孙燕姿十分乐于和大家分享自己的育儿经,“我不是那么严格要求营养的均衡、搭配,什么都给他吃,我觉得他看起来健健康康的就好。”谈到孩子的未来,孙燕姿表示:“鼓励对于小朋友很重要,我小时候也是在爸妈的鼓励之下,开始敢在亲戚朋友面前唱歌。”

  回忆当妈往事

  “对我来说是很大的收获”

  即使产后复出,孙燕姿也没有为孩子写出一首专属的歌。但早在录制《克卜勒》之时,孙燕姿就是怀着儿子一起完成的。回忆那段时光,孙燕姿感慨地表示,“生小孩对我来讲是一个很私密、很大心情上的收获,以前认为当妈妈是你要失去自己的自由了,但实际上不是,这会让你心的容量更大。”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