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孟达:年纪大体力差 拍戏做法事险窒息

2014年04月26日12: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孟达(右)坦言年纪大体力差 吴孟达(右)坦言年纪大体力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孟达上月因心脏发炎,需入ICU接受治疗,幸好最终死里逃生,到本月初出院,不过暴瘦了足足22斤。吴孟达现还需要推掉不少工作,休养半年。吴孟达接受节目《电影蒙太奇》访问时,透露年纪大体力差,拍彭浩翔[微博]的电影,有一场演道士做法事的戏,差点窒息。

  近年很少在香港大银幕亮相的他,今年接拍了彭浩翔执导的《香港仔》,难得接拍港片,吴孟达自言是被导演彭浩翔的才华吸引,他说:“这十几年都在内地发展较多,去年5月回香港休息,彭浩翔突然找我,说有部新戏问我接不接;我本身不认识了,所以就四出打听他是个什么样的导演,身边人好多都赞他是个好有才华和创意的特别导演,加上我看完剧本觉得很特别,所以就答应接拍。”

  首次和彭浩翔合作,吴孟达坦言第一天开工便感到吃力,“第一天是拍我做喃呒佬(打斋道士)做破地狱法事,本身以为好简单,但原来好专业、要有功力的。彭导演找了个专门的打斋道士教我怎么做,步骤和专业术语又多又难记,加上我年纪大体力有限,舞两下已经气来气喘,搞到差点窒息,真的好累!”

  此外,吴孟达还特别提到和吴家丽的激情演出,他说:“我和吴家丽以前成天合作,默契自然不错,但近十几年都没怎么碰头,这次一聚头就要拍激情戏,所以有点紧张。以前年轻时拍激情戏还有点看头,但我现在都60多了,会担心演得不够好,加上吴家丽又漂亮又性感,我拍的时候都怕自己把持不住,所以很紧张!”(苗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