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剧女主角念诗狂甩男主14巴掌 网友过瘾

2014年04月26日05: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佩佩”陈子玄呲牙咧嘴现身婚礼礼堂。(图/三立) “佩佩”陈子玄呲牙咧嘴现身婚礼礼堂。(图/三立)
连甩柯展裕14巴掌,“失控佩佩”陈子玄喊过癮。(图/三立) 连甩柯展裕14巴掌,“失控佩佩”陈子玄喊过癮。(图/三立)

  新浪娱乐讯 “佩佩”陈子玄24日现身婚礼礼堂,念诗连甩董舜豪14下巴掌外加一脚,收视瞬间狂飆!而佩佩和展裕25日拿凤梨庆功时,“展裕”董舜豪笑着说:“我是真被子玄打,还好她力气比较小。”曾莞婷在一旁则戏称佩佩為“失控姐”。

  三立台湾台八点档《世间情》24日播出柯展裕(董舜豪饰)娶徐维真(叶华饰),结果婚礼礼堂一秒瞬间变灵堂,金佩芳(陈子玄饰)穿白纱突然出现,念诗怒甩董舜豪的情节,让当晚最高收视冲到7.6!该晚播出情节PTT网友大呼过瘾,纷纷表示该集可以报金鐘,而且道具、背景音乐无极限好厉害,还把坏人罪状编成诗、边念边打,真的太有文学素养了!

  陈子玄25日庆功时,笑说:“这场戏打的很过癮,希望未来还有类似的戏。”新“巴掌哥”董舜豪则说:“逼真比较重要,所以我都会请他们真打。”他表示,原本子玄不好意思下手,耳边只有掌风,但她演出情绪高涨后,手离我的脸愈来愈近,最后竟真的甩下去,“还好她力气小,这场戏除子玄外,如果加上其他演员,我足足被打巴掌16下以上”。

  而该剧从“叫兽”林佑星到柯展裕,坏人恶有恶报的剧情都创下高收视率,林佑星说:“观众眼睛是雪亮的,坏人要受到惩罚。”问他喜欢演好人还是坏人,他笑著说:“坏人,因为有很大的空间能够发挥,演起来也比较过癮。”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