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王敏德力挺20岁爱女出柜:她好勇敢

2014年04月26日05: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香港帅气混血男星王敏德(Michael,图右)女儿王曼喜Kayla出柜,他赞爱女勇敢。 香港帅气混血男星王敏德(Michael,图右)女儿王曼喜Kayla出柜,他赞爱女勇敢。
王曼喜(kayla)年初在大街与女性友人激情舌吻被拍。 王曼喜(kayla)年初在大街与女性友人激情舌吻被拍。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帅气混血男星王敏德(Michael)与名模妻子马诗慧的20岁女儿王曼喜(Kayla)昨公开出柜指自己热恋中。她的名模妈妈稍早接受电访,直言:“最终都是她要跟另一半过生活,选择自己所爱,女儿开心最重要。”她的星老爸王敏德今出席活动被问及此事,更是骄傲力挺宝贝爱女:“我女儿!好Brave(勇敢)。”

  夫妻俩口径一致接纳女儿的选择,Michael被问及是否觉得女儿Kayla好有勇气?他答,“这是个人思想的问题”,他解释:“她(Kayla)做得很棒,人为什麼要隐瞒自己?她并没有错,作为她的父亲,我好骄傲,一定是全力support她。”言谈间掩不住身为父亲的骄傲。

  提到是否担心外界眼光?Michael打趣地说要女儿小心:“有狗仔队嘛!如果不想要被人看,就不要在路边舌吻。”调侃女儿Kayla年初时,和女性友人在大街舌吻被拍事件。Michael也透露自己见过女儿交往对象Lia,他说:“我每次问女儿‘你们什么时候见面啊?’我女儿都说不急、慢慢来。”做老爸的显然比女儿还心急。

  而马诗慧稍早接受电访提及女儿Kayla另一半,大赞对方对女儿很好,Michael对此应声表示赞同,他强调自己为人父母,保持开明态度,“女儿聪明又负责任,她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对女儿的选择完全支持。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