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舆学家为大S女儿算命 称一生富贵爱创新

2014年04月26日13: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子才 陈子才
大S全家福 大S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大S徐熙媛前在为汪小菲生下女儿“长腿妹”,堪舆学家陈子才指二人爱女属木,命中富贵双全,性格则随妈妈,创新反传统。

  陈子才表示:“她的命盘有个特别的格局叫‘阳梁昌禄’,一般人都不会拥有,反映她一生又富又贵,从27岁开始走30年大运,绝对是好命,同时带驿马星,长大会到处去发展。”

  陈子才又指长腿妹父母缘足,虽然偏向旺爸爸的财运,但与大S性格相近,他说:“两母女都有兜风耳,代表创新、不受一般规范,特别喜欢反传统的事!”(苗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