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若彤自曝暗恋中学老师 李丽珍打瘦脸针

2014年05月05日00: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若彤绿裙 李若彤绿裙
李若彤 李若彤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丽珍、李若彤、江欣燕、张慧仪、叶蕴仪、岑丽香等往荃湾宣传TVB新剧《女人俱乐部》,更向观众大派冰棍,十分热闹。李丽珍指该剧播出后,经常约旧朋友叙旧。

  李若彤于剧中分别遭奶奶及女儿欺负,她说前男友的家人都对她很好。她又自曝中学时曾试过暗恋男老师,对方离职时更送上二人合照叫对方记住她。

  有报道指李丽珍打美容针导致“胶面”,她大方承认曾打两次瘦面针,但拍剧前已停打,另外亦有做运动和敷面,她谓只是瘦面,其他都不敢试,自己颧骨够高,块面太瘦反而憔悴。传闻因女儿反对她与潘源良[微博]结婚,令两人感情生变,她形容感情生活一向平淡,又指女儿是反叛期,自已亦未有计划结婚,先以工作为重。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