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若彤人气升 想拍影版《女人俱乐部》

2014年05月13日08: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若彤因人气急升而获得不少工作机会。 李若彤因人气急升而获得不少工作机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李若彤出席电台访问时,继续宣传电视剧《女人俱乐部》,因为新剧人气急升,吸引到不同制作单位有意合作,她笑着表示:“如果剧情或者角色不适合,都会推掉的。”当提到有杂志报道会为电视剧开电影版,李若彤坦言毫不知情,她说:“如果是真的,绝对有兴趣。”有传电影版会抽起陈慧珊,并减李丽珍戏份,李若彤回应:“跟陈慧珊是合作伙伴,跟李丽珍也很熟。”

  无线剧集《女人俱乐部》上周收视最高28点,平均25点,上升一点,至于《东张西望》拍摄刘家辉返电视广播城被批评,企业传讯部副总监曾醒明指无线没收到投诉,还指对方都想见同事,这个安排也很正常。(颖颖)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