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若彤红到幼儿园 有小朋友粉丝感惊讶

2014年05月05日07: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若彤有小朋友粉丝,连她自己都好惊讶! 李若彤有小朋友粉丝,连她自己都好惊讶!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女艺人李若彤及李丽珍率领多位年轻版M Club成员陈嘉宝、糖妹(黄山怡)、陈滢、吴燕安及赖慰玲,到荃湾宣传剧集《女人俱乐部》。心情High爆的李若彤受访时口若悬河,她表示拍剧后感受到电视的威力,不少市民争相跟她分享剧情,姨甥女的朋友都认得出她,她说:“姨甥女每晚都问到点没有,好想看我的剧,去到她幼儿班,好多小朋友都认得我,说在电视见到我!”

  李若彤又笑称剧集勾起她很多儿时回忆,最深刻中二时暗恋老师:“我成天想着他,好傻,老师走的时候,我还送了张合照给他,叫他记得我,现在我都未必那么大胆。”(苗菲)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