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妻怀三胎 疑在其孕期与女星搞暧昧

2014年05月14日10: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称演员陈浩民[微博]妻子Lisa再次怀孕,陈浩民和Lisa结婚3年育有一子一女,大女雅薷现才2岁,幼子璟逸只有7个月大,如Lisa又怀孕则是第三胎。昨日(13日)有记者致电陈浩民求证,未联络到其本人。而陈浩民则疑似在妻子孕期与其他女星暧昧。

  昨日(13日)有爆料指上周三在铜锣湾的妇科诊所见到Lisa,她刚看完医生出来等约覆诊:“她(Lisa)个样好开心,正在看胎儿超声波相,手拿着孕妇奶粉试用装。”不过陈浩民就未有陪同,应是忙于在内地拍剧。疑三度怀孕的Lisa当日着波鞋、T恤、牛仔裤,姑娘安排她6月中返诊所做唐氏综合症检查,估计现时胎儿只有一个多月。致电陈浩民求证,电话由经理人查理接听,他说:“陈浩民正在横店拍剧,未联络到本人,上星期太太有带子女上去探望陈浩民,一齐庆祝母亲节。”

  目前身在横店拍电视剧《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的陈浩民,被指背住老婆Lisa偷食同剧女演员宫媛[微博],两人吃消夜时喂食面、玩暧昧,陈浩民否认对老婆不忠,Lisa更取笑血压高的老公别吃牛肉面。(tg/文)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