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否认与叶璇相恋:见面聊的是工作

2014年05月22日09:3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两人昔日合作照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5月22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台湾男演员霍建华绯闻多多,过往先后传过跟关之琳、叶璇、林心如、陈乔恩等。近日,他被拍到与10年前传过绯闻的叶璇在横店撑着雨伞进入酒吧,叶璇还挽着他的臂弯,十分亲密。两人在店内聊得投机,其间,叶璇拿出手提电话看相片,两人头贴头一齐欣赏;霍建华不时取笑,叶璇则扮生气兼出手轻打他,沉醉在甜蜜二人世界中。

  离开酒吧后,两人没有叫司机来接,而是撑伞雨中漫步。霍建华为免叶璇淋雨,紧紧揽着叶璇肩膊,手牵在一起,边走边聊很愉快,气氛浪漫。他们返回同一间酒店,在进入前突然分开,霍建华戴上帽,把雨伞给叶璇,放开手后一起上楼。

  消息指两人去年已在一起,秘密发展地下情。不过,霍建华的宣传人员否认,澄清两人只是多年的好朋友,见面聊工作,住同一家酒店也很正常。叶璇经纪人则表示,要了解情况后再作回应。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