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3》叶璇周迅碰撞 曾同演龙门玉面公子

2014年05月06日10: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叶璇周迅龙门“玉面公子”造型 叶璇周迅龙门“玉面公子”造型
叶璇周迅合照 叶璇周迅合照

  新浪娱乐讯 讲述香港豪门望族房产交易浮沉故事的电影《窃听风云3》将在5月29日上映,叶璇[微博]、周迅两大女星的加盟让一直以男性角色为主的窃听系列增色不少。曾在龙门系列同演“玉面公子”的两人,此次在《窃3》中负责主要的女性戏份,将对推动剧情的发展起到关键性作用。

  在经典的“龙门”故事中,侠客赵怀安和边关荒漠客栈老板娘金镶玉的爱恨情仇与江湖的腥风血雨早已经成为很多人心目中的经典,而其中女扮男装的“玉面公子”形象更是让人津津乐道。叶璇在电视剧《龙门飞甲》中饰演龙门客栈老板娘“金镶玉”,周迅在3D电影《龙门飞甲》饰演的侠女凌雁秋则是之前《新龙门客栈》中金镶玉的延续。虽然两人在龙门系列中饰演的角色名字不同,但都与侠客赵怀安有一段百转千回、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而且两人女扮男装的定妆照都是飘逸发带、粗黑眉峰,眼神坚定透出一股英武之气,很好地诠释了龙门侠女的气质。

  即将上映的《窃听风云3》上演多重窃听的地产争夺战,叶璇饰演房产大佬的唯一继承者,主导了这场风生水起的窃听风暴,而周迅饰演的单亲农民妈妈则来自对立的阵营,两人因为房产问题有了交集。虽然在片中并没有直接的对手戏,但是作为负责窃听系列女性戏份的重要角色,叶璇和周迅在各自阵营中都起着关键性作用,她们将如何把这个男人片演出“女人味”,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