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视李泽楷为家人 甜蜜承认与其同住

2014年05月28日07:5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梁洛施(右)把李泽楷视为家人。梁洛施(右)把李泽楷视为家人。

  信息时报[微博]讯 梁洛施20岁时为李泽楷诞下三子哄动娱乐圈,虽然恋情只维持4年便告吹,二人关系至今仍十分要好,一个月会有一两次家庭乐。身为父亲的李泽楷每年6月,必定放下手头上工作,飞往加拿大与三位儿子欢度父亲节。

  据知,梁洛施已订好机票,在香港演出完舞台剧《快乐勿语》后,下月9日便返回加拿大,与李泽楷共享天伦。上周四梁洛施接受访问时谈起李泽楷即甜蜜满满,问到对方是否在其家中留宿,她更甜笑回应:“届时当然是一起住,我们是一家人!”看来两人关系更胜从前。

  2009年,梁洛施为李泽楷诞下长子长治,翌年再诞下双胞胎,正当外界以为梁洛施嫁入豪门有望之际,2011年2月26日,梁洛施发声明宣布分手。分手3年,李泽楷一如声明所言,与梁洛施共同抚养三子,维持家庭乐,每月至少见面一次,对于儿子的事会有商有量。即使两人已分手,在三个儿子面前与一般父母无异。

  自从梁洛施应恩师詹瑞文邀请演出舞台剧《快乐勿语》返港后,儿子暂由工人照顾。整个5月梁洛施忙于彩排,未能抽空返加拿大见儿子,每天只靠视频电话见面。由于今次是梁洛施休息5年后首次公开演出,她十分渴望邀请李泽楷到场分亨其喜悦,上周四她在排练室接受记者访问,问到李泽楷是否已答应出席?梁洛施卖关子说:“总之所有家人我都邀请了。”

  访问中更两度以“家人”称呼李泽楷,又透露早已买好机票,完成舞台剧表演后即返加拿大见儿子及一起预备父亲节礼物,看来这次李泽楷与梁洛施佳节重聚,加上三个儿子的推波助澜下,两人复合有望。东东

  大洋新闻 时间: 2014-05-28来源: 信息时报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