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力挺女儿独立不靠爸 不反对走性感风

2014年06月01日22: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子涵走泳衣秀,表示父亲没反对,却遭人攻击 子涵走泳衣秀,表示父亲没反对,却遭人攻击
王晶父女情深,在微博力挺爱女王子涵 王晶父女情深,在微博力挺爱女王子涵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王晶爱女儿王子涵日前已澄清父亲没有对她经济封锁,也有关心她的工作,也没有反对她在娱乐圈行性感,并强调自己只是赚零用钱。不过她仍然被攻击,昨天(5月31日)忍不住在微博重申不靠父亲。

  王子涵说:“好!即使我他日要乞米(做乞丐讨饭吃),我也不会靠爸爸!是你教会了我要坚强!”

  王晶回应力挺爱女儿:“我女儿只会派米,有米,得米!祝嫉妒你的人都乞米……!”(颖颖)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