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顺面对媒体不耐烦 称会与李心洁露面

2014年06月15日08: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彭顺接受有线访问时变为“饿男”,边吃三文治边做访问。 彭顺接受有线访问时变为“饿男”,边吃三文治边做访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彭顺[微博]“出轨”与嫩模李悦彤(Liddy)的亲密关系曝光后,一直成为传媒追访对象。日前他从北京返回马来西亚会太太李心洁[微博],在香港转机时再被有线电视追访。彭顺面对镜头表现不耐烦,访问时变“饿男”吃三文治以及喝果汁。

  问彭顺是否担心私生活影响事业?他没有回答,后来又说观众想知他在想什么,看他的电影就会知道,这部戏很好看就看,不好看就不看,他没有担心。有指他除了结婚戒指?又传他在北京买房子给李悦彤?他对有关问题也不回答。彭顺表示已回应了整件事,他说:“乱编出来的东西没什么好说的。无话可说,随便乱编。”问他会否跟太太李心洁一起再露面?他回应:“露面当然会,这是生活。”(颖颖)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