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馨平透露好友黎瑞恩近况:心情很好

2014年06月15日08: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馨平 王馨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王馨平前晚(6月14日)穿着50年代色彩的花裙,为《成长希望基金会》晚宴任嘉宾。提及好友黎瑞恩亲认离婚,王馨平说:“我也有看报道,近来没时间跟她见面,都是以短讯联络。”她指黎瑞恩心情OK,她说:“以她的说话为重,外人不便插嘴。(很早已知道黎瑞恩离婚?)很多事不方便说,最重要她自己交代。”有指黎瑞恩陪子女去外国读书?王馨平指如果成事也是两三年后的事,还指黎瑞恩很紧张一对子女。可会担心黎瑞恩生活成为问题?王馨平说:“我也有问过她,她叫我不用担心,应该没问题。她有很多好友,你帮我、我帮你,大家都很爱惜她,有事互相帮忙,大家不用担心。”(颖颖)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