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出庭作证胖达人案 申请不公开被驳回

2014年07月02日18:3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S摊上了麻烦小S摊上了麻烦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地院审理胖达人案,明天将传唤艺人小S[微博]及其婆婆出庭作证,小S的丈夫、被告许雅钧申请不公开审理但遭法官驳回,届时将依法公开审理。 艺人小S的丈夫许雅钧,主张母亲黄秀真及妻子明天下午作证内容会涉及夫妻对话、家庭隐私,透过律师声请届时不公开审理;公诉检察官则认为他们是公众人物,申请有理。

  但合议庭评议后认为,这无关国家机密或营业机密,也非性侵、儿少等依法不得公开审理的案件,这只是单纯的证交法案件,因此驳回声请,将如常公开审理。

  台北地院今天开庭,许雅钧与父亲许庆祥、基因国际董事长徐洵平、徐妻姜丽芬出庭。

  徐洵平曾传手机讯息给胖达人面包创办人庄鸿铭,写着“许庆祥背书,还说服小S宣传合作,亏损如无法改善,会打坏两人名声”。他对于徐雅钧投资基因国际多少钱、有无投资胖达人,均答不记得、忘了。法官纪凯峰质疑他到底是真不知还是假不知,提醒他若明知情却谎称不知,恐犯伪证罪。

  庄鸿铭作证则说,自己担任生技达人董事长期间,从未看过公司的财务信息,“我也觉得很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