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欣宜胖回180斤亮相 称郑少秋见过男友

2014年07月06日03:5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7月6日消息,沈殿霞(肥肥)女儿郑欣宜[微博]复胖至90公斤,日前在脸书吐露心声,决定停止减肥“不会再强逼自己”,真挚诚恳获得网友一片叫好,郑欣宜近日在香港将军澳出席活动,对于有报道称她与任职外国网上杂志摄影师Silas Lee拍拖兼半同居一事,蜜恋中的欣宜笑说:“我现在好开心呀,有人不介意我肥还是瘦,他是喜欢我这个人,喜欢我的内在美”。

  不过提到是否与外型很潮的男友半同居,欣宜说:“这个问题我不想特别回应,感情事还是低调些,结婚就顺其自然了!我想专注工作!”她更坦言父亲郑少秋曾与她的“朋友”吃过饭,所以他很放心。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