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镇涛结束17年爱情长跑下月与女友结婚

2014年07月11日11:34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与范姜在一起17年,生了两个女儿 与范姜在一起17年,生了两个女儿

  据香港媒体报道 钟镇涛[微博](阿B)同范姜素贞(范姜)17年的爱情长跑好快就结束,媒体两个月前率先爆料指他们会在下个月结婚,有杂志报道指出婚期,已经落实在下个月24日,在印尼巴厘岛大搞为期五日四夜的婚礼,到时将会邀请过百位亲友见证。日前阿B还亲身到湾仔家事法庭,目的是要补领离婚证书,做好一切手续,就开开心心飞去巴厘岛正式娶范姜过门做钟太。

  61岁的阿B与挥霍无度的前妻章小蕙离婚后,宣布破产,负债2.5亿(港元,下同)。人生最失意穷困的时候遇到小12岁的范姜。当时,范姜通过自己开的服饰店赚来的利润帮阿B还了一亿多元的债务。4年多来范姜平均每年挣2500多万元,每月200多万元。天文数字的利润,竟然就是从一些被明星冷落的衣服、裤子、鞋子、饰品玩意中掘出来的。2004年8月,范姜为阿B生了第一个女儿钟懿,2010年再生小女儿钟帼。原本范姜有意与钟镇涛在2010年注册结婚,但因怀孕而打乱计划。

  2004年,有香港杂志指钟镇涛是“一代贱男”,骗女人的钱,还会打女人,当时已怀孕八个月的范姜站出来挺男友:“这是阿B出道30多年受到的最大屈辱,连住在我们楼上的阿伦(谭咏麟[微博]),看了这篇报道都为阿B抱不平!”她一一反驳杂志的报道,“贱行一”指阿B常赴内地寻欢,范姜说:“我和他每天在一块,连玩也在一块,没有这回事。”“贱行二”指阿B靠范姜怀孕接拍瘦身广告赚钱,范姜指确实有瘦身广告找上门,“结果阿B还劝我,孩子出生的奶粉钱,他付得起,叫我不要接,到现时,这个瘦身广告,我也没接呀。”“贱行三”指阿B会花女人的钱,关于这点,家境不错的范姜很大方地说阿B破产了,大家互相帮忙也很好,“该帮的我是会帮,就像现时我们租房子,房租我付,一些杂费阿B付。”(综合)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