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耀扬吸毒最多监禁三周 量少视为自用

2014年07月13日09:0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耀扬被捕短片 张耀扬被捕短片

  新浪娱乐讯 港星张耀扬在北京涉藏毒被捕,当时他报称藏有1.15克大麻是由香港带去。梁永铿律师指香港警方有权在张耀扬回港后追究:“警方有权控告他藏毒同带毒品出入口,如果成功起诉的话,刑罚都要视乎分量同用途。他的这个份量很少,一般都视为自用,可能会判社会服务令或者戒毒,最多都是监禁两、三个星期。”

  7月11日北京的科教台中午节目《法治进行时》,播出直击张耀扬被北京公安局禁毒总队及朝阳分局拘捕的过程。穿着酒店浴袍的张耀扬,开门时神态镇定,但手中紧握一盒火柴盒引起公安怀疑,其后在盒内搜出大麻,他并承认是从香港带来的,同时房中有一名年轻女子,他表示对方是他的女友。

 

 

文章关键词: 张耀扬吸毒大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