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耀扬吸毒被拘期满玩捉迷藏 传已回港

2014年07月23日08:2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张耀扬在7月2日在北京一家酒店内被搜出藏有大麻。 张耀扬在7月2日在北京一家酒店内被搜出藏有大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演员张耀扬因于7月2日,在北京一家酒店房内被搜出于火柴盒内藏有1.15克大麻,并在尿液检测中显示阳性,因而被拘留20天,并于周日在狱中度过51岁生日,预计昨天(7月22日)应该可以释放。

  这两天内地记者已在北京朝阳区看守所外等候重获自由的张耀扬,甚至有香港记者在港机场守候张耀扬会不会回香港,不过整天都没有动静,没有看见他的踪影。至于会否仍在拘留所,或已在公安护送下秘密离开?还有待追查。(颖颖) 

文章关键词: 张耀扬吸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