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故影帝霍夫曼遗产全给女友 子女为零

2014年07月23日02:0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霍夫曼与女友(资料图) 霍夫曼与女友(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奥斯卡金像奖影帝菲利普-霍夫曼 (Philip Seymour Hoffman)2月疑似施打过量毒品去世,他生前累积的3500万美元财产,之前一直没被揭露该如何分配,近日一份法庭档案曝光,显示霍夫曼将巨额遗产全给了设计师女友咪咪欧唐纳。

  据美国媒体报导,一份来自曼哈顿遗嘱法庭的档案显示,霍夫曼并没有将一分一毫财产留给3个孩子。他的会计也证实,霍夫曼不希望像其他名人一样,为孩子设立信托基金,他不愿自己的孩子成为过分依赖信托基金的富二代。档案中还表明,霍夫曼将财产支配权给了同居14年的女友咪咪欧唐纳。不过,由于3名年幼的孩子都是霍夫曼与咪咪爱的结晶,所以孩子的未来生活无须担忧。ETToday/文

文章关键词: 奥斯卡影帝霍夫曼遗产女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