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非曝"非诚"合伙名单 文章佟大为在列

2014年07月23日03:31  人民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非诚合伙人 非诚合伙人

  人民网7月22日报道 宁财神[微博]约满到期张嘉佳二度代班,但和节目组早早约定此次代班为七期。接下来,谁将拿过“点评嘉宾”的接力棒成为《非诚勿扰》亿万观众们最关心的话题。主持人孟非[微博]今日发布微博,疑证实《非诚勿扰》将走“偶像范儿”,并取消固定点评嘉宾的模式,具体人选将进行民意调查,由当红偶像明星轮流当班。孟非在微博中提到了陈坤[微博](、黄晓明[微博]、佟大为[微博]、吴奇隆[微博]、林志颖[微博]、撒贝宁等当红明星,将作为今后节目的合伙人候选。

  之前有记者从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节目组获悉,正在接洽的男嘉宾将重点锁定在一批当红男神。而且,更加值得期待的是:不仅只有一位男艺人入选,《非诚勿扰》节目组已确定推出“非诚合伙人”播出季,空缺位置由当下最红的男神“轮值”。这档“实力派”王牌相亲节目,也就是说《非诚勿扰》接下来将走起“偶像范儿”。网友表示:“这种变化看似大胆,但是会给喜新厌旧的观众带来新鲜刺激,而且邀请年轻的点评主持,会将更多的年轻观众拉回到电视机前。”

文章关键词: 非诚勿扰佟大为孟非文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