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勤晒梁咏琪谭耀文旧照 将合作新片

2014年07月23日21:5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谭耀文梁咏琪李克勤旧照 谭耀文梁咏琪李克勤旧照
谭耀文李克勤 谭耀文李克勤

  新浪娱乐讯 22日,香港巨星李克勤在网上发布多张片场照片,其中两张与谭耀文、梁咏琪的合照引发网友热议。随后谭耀文本人转发该微博,并称“和GiGi演得很开心,克勤你把巴西热都带来坪洲啦”,再一次证实谭耀文与梁咏琪、李克勤两位多年好友正在合拍新电影。

  曾将金像奖、金马奖、金紫荆奖先后收入囊中的香港实力影星谭耀文近年一直活跃在内地荧屏中,《冲锋车》、《后宫》、《天天有喜》等剧的热播令观众百看不厌。令粉丝和观众更加期待的是,谭耀文将通过新电影正式回归大荧幕,再现荧幕中硬汉风采和超强演技。从近日谭耀文在健身房晒出的性感照片中不难看出,谭耀文正积极从各方面做准备再战大荧幕,令粉丝十分期待。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梁咏琪谭耀文李克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