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艳舞网上疯传 发声明称自己爱错了

2014年07月24日08:1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赛被曝跳艳舞视频马赛被曝跳艳舞视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疑似前港姐马赛大跳艳舞的影片昨天网上流出,片段中的女主角样貌激似马赛,穿上情趣内衣的她在酒店房内闻歌起舞,搔首弄姿,且动作极为挑逗。网上之后再流传没打马赛克三点尽露的照片,以及一张她睡在床上的自摸照。

  马赛昨晚终于就事件发声明:“关于今天杂志,网络上的报道,本人马赛想做出几点声明:

  1.我并没有那条短片或截图,至于片段如何流出,我已报警处理并且已经联络了律师,因为涉及私隐,所以我会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2.在之前的那段关系中,我真心爱过且付出过,也盲目信任过,但经过种种的伤害,我很肯定是爱错了。过去已过去了,希望自己能坚强走下去。

  3.今天我最难受的是看到亲朋,长辈们发来鼓励我的讯息,我觉得让他们再次担心难过了,是我伤害了他们,我再次为我曾经任性的行为道歉。

  4.这一年里发生经历的一切,让我快速地成长,今后的路很难走,但我会更加珍惜每一个机会,更努力做好自己。

  最后,想感谢疼爱我支持我的家人,朋友,您们每一句问候鼓励都给了我莫大的勇气,有您们的爱,我便不怕面对一切的风浪!“

  马赛去年被爆介入内地制片人汪子琦及富婆Laura的同性恋后,形象插水,被无线雪藏,近期她才刚过“解冻期”,担任娱乐台主播,谁知又有新艳舞挑逗片段流出,看来马赛的星途再要面临另一严峻考验。

  据悉,事件曝光后,无线高层眼见事态严重,已立即暂停马赛所有工作。乐易玲表示,鉴于前车可鉴,马赛身为公众人物,无论做任何事情都好应三思,也需要承担后果。

  Mandy:敢做有一天要承担

  另外,Mandy Lieu昨天出席活动时,记者提到马赛的艳舞片段和相片流出,她大感兴趣叫记者发给她看,继而笑说:“我家里很小,拍不出这效果,但每个人不同,这是很私人的事,看就可以,想再看便再跳, 不要load机,又要摆POSE又要打灯,我不够时间做那么多东西,我为人急促些。不过敢做有一日要承担!”

  相反同是透过选美入行的蔡思贝与邓佩仪皆表示,没有看过不便评论,有记者打算给她们看时,蔡思贝即说:“我不想看,这是别人的私隐,不应该公开去讨论,我觉得她很惨。”(苗菲)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马赛艳照澄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