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师大校花甜美似梁洛施 试镜遭20次退货

2014年07月30日15:0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台师大校花”张郁婕 “台师大校花”张郁婕
张郁婕 张郁婕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师大校花”张郁婕(Kimberley)今年刚从表演艺术研究所毕业,就获得舞台剧《大算命家》导演青睐,以女一身份跟剧场前辈樊光耀、高英轩一同飙戏,她笑说自己在试镜时“脸皮厚”,什么滑稽、搞笑的动作都不怕,看似对试镜颇有一套心得的张郁婕,其实去年才经历连续参加20几场广告试镜都失败的低潮期。

  张郁婕4年前因为神似香港气质女星梁洛施的甜美外型,被网友PO照登上PTT表特版,不仅拍过多支广告,拉得一手好琴的她也曾参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音乐美少女单元,并在《大学生了没》表演声乐。

  这次张郁婕在《大算命家》饰演樊光耀的小助理,一场算命师斗法桥段,她还要牺牲形象当众表演抓屁屁、酒醉狼狈模样,她透露其实角色个性跟自己私下很相像,都有点厚脸皮,笑说:“厚脸皮不是一件坏事,在争取这个角色时,厚脸皮反而会让我在做一些滑稽好笑的动作放得比较开。”

  不过张郁婕也有过低潮期,坦言去年曾经参加20几个广告试镜都落选,她自己对此倒是看得很开,“我觉得这个工作就是要乐观,没有选上就继续加油。”反倒是经纪人替她着急,认为一向试镜无往不利的张郁婕突然这样,应该是运气不好,不仅要她去拜四面佛,还要她戴象神手链转运。

  但经纪人後来想想,觉得低潮期对张郁婕也是件好事,可以停下来思考未来表演方试该怎么走,“所以其实是好事。”而张郁婕也透露那阵子除了靠运动解忧,也会狂看录取者演出的广告,来审视自己不足的地方。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校花梁洛施试镜甜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