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吸毒发酵 台32涉毒艺人开档再查

2014年08月20日15:2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柯震东吸毒视频截图 柯震东吸毒视频截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微博]房祖名[微博]吸毒一事持续发酵,今日台媒消息称台北地检署已经指挥相关机构大力查办柯震东涉毒案,并将演艺圈多件艺人涉毒案件重新调查,当中包括被称为“艺人毒父”的“药头”陈秋火卖毒案。

  至于其他曾被检举吸毒的男女艺人、名模、主持人与乐团主音等合共32人亦会再被开档案调查,重新理清上述艺人在内地发展期间,是否与当时逃到内地的“药头”陈秋火有牵连,同时,再根据检举名单,追查与柯震东有关连但否认的女艺人,调查他们是否都有份吸食大麻。此次行动由北检发动,虽查涉案艺人,但据知行动主要目标,都是打老虎——卖毒品给艺人的药头同毒贩,不过会否因此而揭出更多涉毒丑闻则属未知之数。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吸毒柯震东32艺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