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曾做蛋糕为成龙庆生 柯震东到场

2014年08月20日10:5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早前在4月,房祖名为了在父亲成龙60岁生日时送其一份有意义的礼物,特地和好朋友谢霆锋一起来到了意大利米兰,向那里最顶尖的松露蛋糕师傅学艺,希望能够亲手做一个蛋糕作为礼物送给父亲。而离截止时间只有3天,要在3天完成从设计蛋糕形状到做好基本原料再到完成,房祖名和谢霆锋花了不少功夫。谢霆锋在做蛋糕过程中耐心教房祖名一步步细节,还和他探讨亲情。而就在最后一道放顶层蛋糕工序的时候,松露蛋糕不慎滑落摔烂,谢霆锋忙安慰说:我们还有一点松露,可以重做。而房祖名怒不可遏砸像蛋糕,对谢霆锋大吼:我们只剩一天了怎么做!可见房祖名内心的焦虑急迫。

  虽然几经波折,但两人最终还是赶在成龙60岁生日演唱会前完成了蛋糕。当成龙在演唱会上看到房祖名和谢霆锋送上亲手制作的蛋糕时,又惊讶又感动,立马就给了儿子一个大大的拥抱。许多网友都表示,看到这一幕时都忍不住有些泪目了。

  对于此次做蛋糕的想法,房祖名在节目中称从小到大都不怎么跟老爸过生日,想到一直以来都没能够为父亲的生日做过什么,在父亲60岁生日这样一个别具意义的日子里,房祖名才决定一定要亲手做一个蛋糕来尽这一片孝心。谢霆锋也透露说:“我从来没有看到过大哥他露出这么惊讶的一个表情,当他看到我们做的蛋糕露出那么惊讶的表情时,我就知道,祖名做的这一切都是有意义的。来到意大利为他完成一个蛋糕,这未必是一件大事,但在一个爸爸心中,看到儿子为你做一些小小的事,但这事是非常有诚意的,那么就足够了。”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成龙房祖名谢霆锋做蛋糕生日礼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