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柯被关难逃裸身验体 成龙没见到儿子

2014年08月21日14:5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台媒报道截图 台媒报道截图
东城看守所外的律师所 东城看守所外的律师所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房祖名[微博]被关的东城看守所,有媒体走访附近的律师楼,律师表示,此处主要看守涉及刑事案件者,情节较重,不像柯震东[微博]在另一处被行政拘留14天,房祖名可能至少被关30天。成龙[微博]至今未现身看守所探视,律师认为,北京是首都,东城和西城2个看守所都特别严格,譬如犯人一进去都必须裸体脱光,甚至检查肛门,一来怕藏东西,二来担心有传染病,这是最基本的。律师说,现在“反腐”盛行,政界之后,就要肃清娱乐圈,为了以正视听,现在更加公事公办,房祖名是刑事犯,目前不让探视,仅有律师能申请,成龙应该暂时见不到儿子。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房祖名吸毒柯震东吸毒成龙脱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