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微镜]柯震东:最红小鲜肉的头条路

2014年08月22日15:3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陌上谁家少年郎,满身满身兰麝扑人香”用来形容在《那些年》中刚出道的柯震东再适合不过,他也成功俘虏了观众的心,成为新一代男神。广告、代言接到手软,情感纠葛也总是占据新闻头条。之后出演《小时代》,成功扩张内地市场,成为两岸三地最炙手可热的小鲜肉。然而最近这位90后男星却因为吸毒连日登上头条。

  因《那些年》一炮而红 凭《小时代》再成焦点

  柯震东,本名柯家凯。1991年6月18日出生于台湾省澎湖县,曾就读于私立中国文化大学体育系。读高中时候,柯震东有一次找爸爸要零花钱,被在座的柴智屏看中要和他签约,原因是因为看他长得帅。

  在2011年,年仅20岁的柯震东因出演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的男主角柯景腾一炮而红,并斩获第四十八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人奖和第十二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奖两项大奖。该片剧本由原作者九把刀改编并亲自导演,上映后先后刷新台湾和香港的票房纪录,内地上映后也创下台湾电影在内地的票房记录。同年11月柯震东签约索尼唱片,推出第一张专辑《有话直说》。

  身为当红炸子鸡,柯震东在2013年参演了郭敬明导演的电影《小时代》。虽然电影本身一直遭到吐槽,但是该系列三部票房突破13亿已是极大的成功。而帅气的柯震东也让粉丝直呼“愿拜倒在其名牌靴子下”。

  感情生活遭争议 与萧亚轩恋情收场不太平

  作为新一代男神,柯震东的感情生活自然也是被大众给盯得死死的。2012年4月份,柯震东和萧亚轩两人牵手漫步在台湾矮树走道,两人恋情被曝光。2012年9月9日,柯震东在微博对萧亚轩表白心迹,10日,萧亚轩在微博回应柯震东,两人恋情首次公开恋情。但这段年龄差跨越一个多时代的“姐弟恋”可谓一开始即处于风口浪尖,也不被看好。但万万没想到的是,他们分手如此惨烈。

  先是柯震东被曝揽新欢,然后萧亚轩也被扒出与某设计师贴面照,再然后传柯震东在“柯冲动”的小号炮轰前女友,再再然后柯震东的老爸现身说法,为儿子喊冤……这你来我去过招中,虽不见血却也是激起一阵腥风。或许正如紫霞仙子所说的那句话,我猜中了这开头,却猜不中这结局。

  涉毒被拘 痛哭流涕自认愚蠢

  2014年8月17日晚,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柯震东吸毒被抓,我爸审了一宿,等着看新闻啊”。微博一出一时间引起网友的广泛热议,“娱乐圈监狱风云”再起波澜。

  第二日媒体确认该网传其吸毒被抓情况属实,已被北京警方控制。18日晚,柯震东的经纪公司老板柴智屏发出声明,证实柯震东涉嫌吸毒被行政拘留14天,并代其向粉丝、网友致歉。

  在后来柴智屏所发表的第二篇声明中,描述到在与柯震东父母、哥哥一同去探望他的的时候,柯震东痛哭流涕,一直说对不起。而在其母亲询问苦不苦时,柯震东也称:“这是我应该受的惩罚!没有资格说苦!”

  本次事件还有一批无辜躺枪的人就是其代言的广告商们。有相关媒体做过统计,柯震东自走红以来,密集代言了19个品牌,其中世界500强企业品牌更是高达三分之二。

  丑闻发生后,其代言产品的企业形象和市场也可能受到波及甚至导致产品下架或换去代言人。据业内估算,柯震东吸毒为其代言的品牌所带来的直接、间接商业损失或将高达数十亿元之多。

  (实习生 张家瑞/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吸毒柯震东房祖名柴智屏那些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