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恒涉家暴殴妻被捕 没否认有小三

2014年08月31日09:1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周永恒与妻女不时出席公开活动 周永恒与妻女不时出席公开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周永恒本月24日疑与妻子赵颂茹为情争执,其间涉动粗推倒赵颂茹,导致她粉脸受伤,周永恒涉嫌殴打妻子被捕。周永恒被捕后需具保外出,等候下月5日到屯门裁判法院应讯。

  周永恒昨天在天水围跑步时,受到传媒追访,问他是否如传言般有第三者介入而酿成家暴?他说:“我这们天好需要空间,现在我都被人打爆电话,暂时给我点空间,我不想说太多。”他自称不介意别人会怎样看他,反而只想老婆知道他现在的想法。他又不讳言赵颂茹已离家出走,并说:“我都好想她回家。”

  再追问是否有小三介入?他继续避谈,只说希望外界给予他们空间。他指女儿也已知道他们曾发生争执,希望女儿不要被吓到。(苗菲)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周永恒家暴被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