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台北道歉会实录 称房祖名是好人

2014年08月30日16:0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8月30日14点30分,柯震东继北京之后,又在台北举行了道歉会。相比北京一排保安严防死守而言,台北的气氛相对缓和,仅有柯震东和柴智屏两人坐在一张圆桌后,柯家父母没有出席。柯震东未再落泪,柴智屏面对家乡媒体却数度哽咽,并解释了几个被媒体误解的细节。

  不过台湾媒体记者的提问却更加尖锐,涉及柯震东是否有特权、道歉是否有拟稿、跟房祖名今后的关系、吸毒事件对未来事业的影响等等,一连十余个问题。柯震东表示近期自己一直处于惶恐状态,对外界了解不多,道歉是出自自己的反省,没有任何特权。柯震东坚称自己与房祖名都犯了错误,只要房祖名改掉错误,今后还是朋友。柴智屏透露柯震东可能会选择继续上学或者当兵,《小时代4》会照常上映。

  实录

  柴智屏:这两个礼拜很煎熬 跟大家深深道歉

  各位媒体朋友们,大家午安,大家辛苦了,我在这边跟大家致歉的是,在这两个礼拜的时间之内,由于柯震东在北京发生了这样子错误的行为,导致于所有的朋友们关心我们担心我们,以及媒体朋友们这两个礼拜很辛苦的想要从我们这边得到任何讯息,有时候我们在这个过程当中没有处理的很好,没有第一时间跟大家做所有的回应,在这边跟大家深深地道歉。

  身为公司的负责人,艺人的老板和家长,这两个礼拜大家都很煎熬,担心的事情很多,跟大家道歉。这中间的过程当中如果有什么事情没有处理好,让媒体朋友们感到不愉快,或者让电视机前的观众有不好的观感,请原谅,这是因为我们由于心急处理不当。

  今天凌晨我们回到台湾,回到自己的家里,(哽咽)。与其说今天是个道歉会,不如说我们是想要跟台湾的朋友和媒体朋友们说明,因为面对自己的家人和朋友,最希望的是不要有误解,就算有误解,我们可以把犯的错误和大家坦诚的说清楚,谢谢大家。

  柯震东:对不起身边的人 一定会改正错误

  各位媒体朋友大家好,从事情发生以来到现在,所有人的奔波和关心,辛苦大家。我必须再次的说明,我非常地抱歉,对不起。我给非常多的人做了最不好和错误的示范,从事情发生到今天,从北京到回到台北的家,这段期间,很慌张,不知所措,到这两天,有亲人和朋友的鼓励,就更加知道自己做错,是非常严重地错误。是必须去改正跟重新开始的。

  很抱歉这段时间让大家关注跟关心,也对所有认识我的人说对不起,我给你们都是非常负面的教材,也让很多人失望。让我身边的人还有柴姐,家人,同事,失望与难过。我很对不起。我一定会改正错误,重新开始好好的,让自己越来越好。对不起,非常抱歉,谢谢大家。

  提问环节

  问题1:柴姐你的情绪看得出来很激动,昨天北京的道歉会让媒体举手的举动引起一些话语,这个你怎么看?另外柯震东在拘留所内是否享有相关特权?

  柴智屏:对不起,因为这几天太累了,如果我在过程中有不清楚的说明你们要提醒我,我再补充好吗。昨天在北京的记者会上,应该是说当时我们承受了一些压力,是我个人啦,这阵子太疲倦了。在北京举办任何活动,都要跟公安报批,由于前一天刚好发生媒体去拘留所围堵,我们在饭店地下室发生推挤,公安机关就会非常关切,所以当时在第一时间的发布会,我们北京的朋友负责去签主办方,公安一直和他们强调不可以推挤,不可以有任何秩序紊乱的事情发生,一旦有发生马上停办。我当时上台讲话其实很紧张,我看到下面很多媒体,位子太挤了,我们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会有推挤发生,有记者因为推挤被拉到后方,所以在当时我很怕因为这些记者会没有圆满完成,所以我恳请大家协助我顺利完成记者会。可能我的方式大家一时间觉得与众不同,让大家可不可以举手,我并没有要大家宣誓,只是想要大家配合。

  关于特权部分,我们在那边只做过小时代,我们没有什么特权的管道,从事件发生,到柯震东从拘留所出来,我们也并不想要透过拜托任何一个朋友想要什么特权。我们当时已经知道他必须拘留14天,从看到他第一天起,我们就知道必须安分守己的把这个惩罚惩罚完,我们没有用任何特权,一切都是依照公安单位的安排,但是在公共的过程中,公安有提出一些疑虑,也就是安全问题。恐怕他们也没有意料到会有这么多的媒体。我想两岸的媒体和治安单位可能不太一样吧,所以他们很介意的是不应该扰乱当时拘留所的秩序,所以我们就在他们的安排下,他们希望尽量不要在门口被拍到。

  问题2:请问柯震东你和房祖名还是朋友吗?

  柯震东:对我来说,一直相处以来,我都知道,房祖名是个很善良的人,他一直以来非常照顾我,也给我很多正面能量。可能我们都犯错了,但我相信他是一个好人,我也知道他是一个好人,所以大家改错之后,我们还是会是朋友。

  问题3:昨天在北京记者会上柯震东回答有八分钟还有哭,今天比较简短,想问下稿件是自己写的还是有人帮忙写。在所里的大陆媒体专访是如何安排的?在北京现场前排有14名保安人员,是公安人员还是保安人员?是公司安排的吗?

  柯震东:对于昨天所开的道歉会,没有事先写好稿,是这14天以来,我在里面所想要表达的。从进去的第一天无助害怕,不知所措,到后来开始沉思反省,心里想很多事情。就只是想把我想告诉大家的正确信息和我做的错误的示范让大家知道。其实因为我出来的第一天,所以我很紧张,我也没有设想到有这么多的媒体,我很害怕。然后又让我的家人奔波,所以我在还没有开始讲话的前期就已经非常难过。

  柴智屏:关于专访,我们是没有任何权利安排的,连家长进去探视都要写申请单。现场的保全人员也是当时我们还没有公安来验收场地前,我们还是觉得找保全来帮忙维持秩序,这个是我们安排的。

  问题4:昨天柯震东情绪很激动,今天镇定很多,情绪反差怎么会这么大?你们是不是经常做这个事情?对于艺人大麻这个事情你们怎么看?

  柯震东:我在里面14天其实没有办法和外面有任何联系,我也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情况,也就只是和我的家长碰面。当时也都是非常的情绪激动,一出去就知道要在不到12小时内开道歉记者会的时候,其实我很慌张,我不知道要怎么办,怎么去面对这个事情。因为在里面我完全不知道外界的状况。所以其实当我要走出去跟大家道歉的时候,其实我已经没有办法控制情绪。因为已经是我没有办法想象到我所带来的错误有这么大的影响,我很难过,我也很抱歉,所以我并没有所谓什么需要去演这场戏或者什么的,因为我就是非常害怕。

  在过程中并没有所谓的习惯,习惯的去,也没有频繁的去使用。其实我也不了解演艺圈有没有任何其他的人有这样子的事情,其实平时我们并没有去讨论到这样子的事情。

  其实我不清楚发微博的事情,我不知道这件事情,我只能说,发生这样的事情我很抱歉,他说他的内容我还没看过,所以我不清楚他说的是什么。常一娇我认识她,的确认识她,就我们都犯错,所以这个时候就希望我们都可以一起改错。

  问题5:对未来有什么想法?

  柯震东:未来的路这两天没有做太多的想法,而是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希望可以让自己赶快改正过来,重新振作起来,然后陪伴身边的人,那些因为我而难过的人,所以目前我首要要做的就是改正反省,陪伴家人。

  问题6:你吸毒后让很多台湾人感到失望,这次犯错后你觉得你有多少的把握回到演艺圈还能获得粉丝的支持。除了对家人朋友,对于粉丝,你有什么话要讲?

  柯震东:现在我不会去谈把握,也不会去谈有没有让他们继续喜欢的可能,我现在能做的就是让自己更好,让自己越来越好。这种事情我会尽力去做,尽我所能去改正自己的错误。对于粉丝,我必须说我非常抱歉,我非常非常的抱歉,我为我的行为跟他们说对不起,也摆脱他们不要去模仿我这样的行为,我希望传递的是正面的讯息,我对他们非常抱歉。

  问题7:北京卫视的访问是何时进行的。北京记者会上父母出现,为什么今天没有陪同?

  柴智屏:北京卫视的访问是出来后采访的,我们没有权利去要求任何采访。

  柯震东:昨天父母必须去北京接我,同时他们对我的行为他们非常的失望,也想要说出他们的想法,其实我一直以来就已经让他们很辛苦,毕竟他们不是公众人物,这一路以来他们所受到的压力,绝对不小与我,所以我不希望他们再有更多的曝光,也希望他们可以回到他们的生活中去。

  问题8:北京卫视的采访是谁安排的呢?对于柯震东,有什么话要对陈柏霖[微博]说?是否有被限制2年内入境内地?

  柯震东:从出来到现在总共2天的时间,我没有去看太多的讯息和新闻,所以有关陈柏霖的事情我不了解也不清楚,我不知道他说了什么话。

  问题9:外传你被下封口令,是真是假?你有吸毒2年的历史是真的么?你在台湾也有吸毒这样的行为么?

  柯震东:我没有接收到所谓的封口令,我就是按照正常程序出来,也没有接到任何警方还是谁的封口令。2年的说法其实是我第一次碰到是2年前的时候,而不是我2年来不断地在使用,但是就是犯错,我也没有要解释或者找借口,我是错了,并没有所谓长期成瘾似的使用。在台湾确实是没有任何这样子的事情发生过。

  问题10:你当时在拘留的时候有什么时候要求见家人?

  柯震东:一直以来从派出所到拘留所我没有太多的想法,因为我完全不知所措,当时是我一个人前往北京谈个人的事情,北京也没有工作同事,也没有工作人员,当时没有任何状况也没有任何要求,我就是按照所有流程,一步一步的按照指示,接受处罚。

  问题11:当初为什么要吸大麻?是怎样的心情?

  柯震东:其实没有所谓的心情不好或者其他原因,当初就是一个愚蠢的选择问题,没有所谓的压力大这些借口,就是我愚蠢的选择了这个不好的事情。

  问题12:现在有传2年内不能入境大陆,还有厂商的问题怎么解决?

  柴智屏:目前并没有收到2年内不能入境的通知,我也问过当地的律师,他现在所谓的行政处分,他不是刑事罪犯,他不会有案底,所以不会有入境大陆的问题。厂商赔偿的部分应该是说目前为止有几个厂商暂停了和我们合作的代言,大家现在多数人还是体谅我们,陪伴我们渡过难关,所以现在还没有人来告诉我们说要求偿。因为这些都是友好的合作关系的厂商,所以我也很感谢他们在第一时间多数给予的是大气和加油,即便很生气。在这里我也谢谢他们。

  问题13:小时代4会有戏份的问题吗?

  柴智屏:我们第一时间和出品方互动了,目前我们得到的消息是,不会因为柯震东个人的行为,不会导致所有人的成果毁于一旦。电影是可以上映的,只是到时候柯震东可不可以去做宣传,需要去讨论,包括时间点,如果公司在跟他个人讨论之后,他有没有可能去当兵,或者说去继续完成学业,都有待于后续的讨论。只是目前为止,电影可以上映。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房祖名柯震东演艺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