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美女夺冠亚太小姐被罢免疑拒隆胸

2014年08月30日20:0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美蜜雅娜6月回缅甸时风光无限 美蜜雅娜6月回缅甸时风光无限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韩国首尔举行的亚太小姐世界大赛今年进入第4届,首次有缅甸小姐参加。比赛由高挑优雅的美蜜雅娜也摘下后冠,没想到随后有诸多爆料称其提供不实资料,且素质低劣。主办单位宣布取消美蜜雅娜的冠军资格后,她却带着价值10万美元的冠冕“蒸发”,疑似回到缅甸断绝联系,行径离谱,让韩国主办单位相当傻眼。

  缅甸小姐美蜜雅娜(May Myat Noe)在比赛中高唱韩国歌曲,一鸣惊人。韩国5月举办亚太世界小姐大赛,缅甸首度参加,爱唱歌的美蜜雅娜1995年出生,身高172公分,曾经留学美国,英文流利,还弹得一手好吉他。身材高挑,气质优雅加上多才多艺,让她一举摘下后冠为国争光。

  美蜜雅娜在6月时风风光光衣锦还乡,受到乡亲父老热情欢迎,不料主办单位接获检举,发现美蜜雅娜提供许多不实资料,说谎又行为不检,包括主办单位只招待美蜜雅娜的母亲到首尔旅游10天,结果她一住就住了3个月。

  过去几届后冠得主也指控美蜜雅娜的所作所为,让她们蒙羞,因此主办单位决定摘下她的后冠。当时美蜜雅娜正在韩国,却马上带着价值大约60万的后冠回缅甸,拒绝联系,从人间蒸发。

  现在却有另一种说法,指出美蜜雅娜原本计划在韩国发展演艺事业,主办单位却嫌她不够美,准备砸钱为她隆胸整形,才能安排后续通告,双方一言不合才爆发争议,到底真相如何,还是有待美蜜雅娜出面说明。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亚太小姐韩国隆胸整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