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洁彭顺带女贺许茹芸出嫁 恩爱如昔

2014年09月14日09:0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心洁与彭顺带着女儿(左三)出席婚礼 李心洁与彭顺带着女儿(左三)出席婚礼
群星台上合唱情歌场面温馨。 群星台上合唱情歌场面温馨。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许茹芸前天(9月12日)于首尔与韩籍夫婿崔栽诚(BIG)举行传统婚礼,前晚还在婚礼场地设婚宴,她的好友李心洁还携老公彭顺及与前妻所生的女儿一家三口到贺,两人经历了“第三者”风雨,终再能携手度过,之前曾有指彭顺女儿也不满父亲,不过3人一起出席了好友许茹芸婚宴,也就证明一切风雨也过去。同时杨采妮亦偕同老公邱韶智到场,只是从来都没见传闻已怀孕3个多月的梁咏琪与老公出席。

  新郎新娘互献一曲

  前晚(9月12日)婚礼举行时下了两场雨,对韩国人来说落雨是寓意“雨带财”,一对新人许茹芸与夫婿在亲友们的见证下交换誓词后,也互送礼物,BIG准备了一首英文歌《SHE》献太太,为两人首次到台湾KTV唱歌时所点的歌曲,许茹芸则偷偷在两个月前就开始准备这一首韩文情歌《I am in love》送给老公,双方演唱完拥抱互吻。

  婚礼结束前,杨采妮、张绍涵、李心洁、蔡健雅、梁静茹等更合唱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送给一对新人,大家都感动眼湿湿。(颖颖)

(责编: shining)

文章关键词: 李心洁彭顺许茹芸小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