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孙兴与妻子复合:回来只为了看小孩

2014年09月17日08:4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兴一家(资料图) 孙兴一家(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50岁孙兴[微博]和林美贞2005年闹婚变,时隔9年仍未签字离婚,神奇复合让外人看傻了眼。

  有记者昨天下午直击他们1家3口自外面回家,孙兴途中放下爱子到便利商店买东西,回家时儿子冲第一,林美贞跟在其后,孙兴则负责把车停好才缓步跟上,3人同进一家门,证实再续前缘。

  林美贞的经纪人林志远昨表示,复合是好事,对小孩和美贞都好,希望大家可以祝福他们。林美贞与孙兴会不会有复合宴客仪式?林美贞昨说:“请大家再给我们一点时间,现在讲仪式、复合言之过早。”她也透露,孙兴这次回来就是为了看小孩。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孙兴林美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