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望将来有自己泳队 锋菲复合很浪漫

2014年09月22日15:1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方力申 方力申
方力申 方力申

  新浪娱乐讯 方力申[微博]今日出席慈善活动。身为前香港游泳代表队成员的方力申表示这次不会下水,原因久没练水的他坦言不会再进步,也笑指怕会被人超越,他说:“以前香港很多人想赢我,现在赢我的机会的确比较大,况且他们派出的是他们儿女这一代,我都不敢下水了。”问到是否觉得自已老了,他即给矛否认“当然不是了,我如果还在练的话,也可以参加成人组。”作为香港队成员,小方尚有两项个人纪录未被打破,提到会否也考虑当教练,他逗趣的称那么快想我退出娱乐圈了?将来我会考虑的,因为我真的很喜欢游泳和小朋友,也希望将来有自已的泳队(训练自已儿女?)我也希望的,但要陪养小朋友要很多时间,我担心工作的关系付出陪不了他们太多。提到昨日王菲和谢霆峰被爆复合的消息,小方坦言如果是真的,也挺浪漫的。

(责编: Lorring)

文章关键词: 方力申王菲谢霆锋复合挺浪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