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晒与干女儿照片 网友跪求小蕊蕊照

2014年10月03日21: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佩慈仅于女儿百日宴时曝光长相,此后便不曾公开小蕊蕊正面照 吴佩慈仅于女儿百日宴时曝光长相,此后便不曾公开小蕊蕊正面照
小玥儿 小玥儿
黑人 黑人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吴佩慈于2月在香港诞下女儿小蕊蕊,她相当保护女儿的一切,鲜少公开爱女的样貌,就连狗仔跟拍时,都会快速遮脸躲避,然而3日她一改过去风格,大方地在网上晒与小孩的合照,并附上文字“My love”,以表达内心疼爱宝贝的心情,但网友一看到照片时惊呼“是汪小菲吧!”

  照片中,吴佩慈露出浓浓的母爱,将婴儿紧紧拥入怀中,再低头亲吻小孩的头发,画面十分温馨感人,但有眼尖的网友察觉,她抱在怀中的宝宝,似乎与先前公开的长相不太一样,小蕊蕊的头发有自然卷,但照片中的小孩头发又直又黑,似乎不是她女儿本尊,在经过一番比对后发现,其实该女是大S的爱女小玥儿。

  事实上,吴佩慈与大S一家交情良好,她非常疼爱小玥儿,还将其认为“干女儿”,刚成为新手妈妈的她,将生活重心转移至家庭上,常带着爱女小蕊蕊出门兜风,甚至开设粉丝专页,与网友分享妈妈心得,而此次在网络上与干女儿的合照,也引发大批网友留言跪求正牌爱女的正面照。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吴佩慈大S汪小菲纪晓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