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陈意涵男友曝光 二人默契作答玩公主抱

2014年10月04日05: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意涵被绯闻男友公主抱 陈意涵被绯闻男友公主抱
陈意涵和绯闻男友合照 陈意涵和绯闻男友合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1岁陈意涵[微博]和导演钮承泽[微博](豆导)、阮经天[微博](小天[微博])、陈建斌[微博]及万茜[微博]因《军中乐园》参与釜山影展。陈意涵接连几日总是春风满面,除了刚入围金马奖女配角的喜悦,原来还有男友爱相随!对方是小2岁的发型师Tom,他俩因工作出双入对能掩人耳目,其实私下也走到哪黏到哪,甚至在沙滩上大玩“公主抱”。

  陈意涵上周曾在活动上说溜嘴,最近私下向好友郭采洁[微博]分享了跟新欢的合照,但她封口对方身分。记者连3天在釜山近距离采访《军中》剧组,发现她随行的发型师Tom正是传闻中的男友。

  曾合作电影《爱》

  29岁的Tom本名李函唐,曾任电影《爱》的发型师,合作过赵薇[微博]、赵又廷[微博]、杨祐宁等明星。前晚,《军中》登上红毯后,陈意涵在微博贴出跟豆导等人合照,其中包括她跟Tom的双人自拍,不避讳为彼此足迹留念。

  近日,媒体在采访剧组时突然看见Tom在工作人员起哄下,大方公主抱陈意涵,并让人为他们拍照。他们惊见记者发现,赶紧分开。记者事后追问,起先她尴尬回避不谈,最后才松口:“认识5、6年了,一直都很好啊。”算情人吗?她间接坦承:“顺其自然,我周边的朋友都蛮开心的,我现在也很开心。”拿此说法再去问Tom,他笑笑说:“我也很开心啊。”2人也算默契一致。说完,工作人员拉他们先行离开。

  《军中》此行备受礼遇,豆导感动说:“在首映礼上压轴出场,还被邀上台。晚上吃完消夜,在街上被2个韩国小女生拿票根找我签名,这大概是我第一个韩国粉丝。”其实他老少通吃,在沙滩上,记者也见数名阿珠妈(大婶)找他合照。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陈意涵男友军中乐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