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洁彭顺外出吃饭 玩手机全程无交流

2014年10月04日05: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心洁彭顺被拍到一起吃饭但全程没有交流 李心洁彭顺被拍到一起吃饭但全程没有交流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彭顺于今年5月被拍得当众亲吻小三李悦彤(Liddy),翌日他即飞马来西亚弥补,成功挽回老婆不用离婚。最近有网友见到他和李心洁[微博]在外地吃饭,彭顺始终低头玩手机,跟老婆没什么交流。

  另一方面,Liddy被曝与彭顺搞婚外情、老爸李德仁吞枪身亡双重打击后,潜水3个多月疗伤的她已渐康复,日前到日本北海道散心,最近还在脸书写了篇“给自己的信”,暗示彭顺被上天收走了。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彭顺李心洁出轨小三李悦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