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龄童感谢爱人26年相伴 网友祝福猴嫂

2014年10月03日21: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六小龄童晒合影 六小龄童晒合影

  新浪娱乐讯 10月4日是六小龄童妻子于虹的生日,六小龄童特地微博发文,感谢妻子26年的支持与陪伴:10月4日是我的爱人于虹的生日,感谢你26年来对家庭的操持与辛劳及对我事业的支持和鼓励,我与女儿妞妞衷心地祝你生日快乐并一起到永远!

  据悉,于虹系北京人,出生在军人家庭,曾在《西游记》中饰演天竺国公主的母亲,现为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副导演。与六小龄童相识于1983年的夏天。1985年,六小龄童拍戏严重摔伤卧床养病三个月,期间于虹一直悉心照顾,二人情愫萌生。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六小龄童妻子庆生恩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