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岁钟楚红约会男高层咬手指妩媚似少女

2014年10月07日11: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钟楚红与型男高层见面
钟楚红妩媚
钟楚红回头看绯闻男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红姑钟楚红的丈夫朱家鼎07年因食道癌离世,独身多年。去年她被撞破跟两名型男约会,其中一个更是某品牌高层丘家辉(Donald)。经绯闻男友穿针引线,红姑早前与品牌合作搞个人影展。近日,钟楚红与型男高层还有密友郑秀文一起喝茶,红姑不时托腮、咬手指,恍如少女。

  决定接受新恋情的红姑,身边一直不乏追求者,当中以型男高层丘家辉最得红姑欢心。据知,除了公事,二人私下亦经常约会。今次红姑与某品牌合作举行个人慈善影展,背后全靠他一手一脚安排。

  上周四,二人现身某商场,钟楚红、郑秀文与型男高层三人坐在餐厅的角落位置喝茶,郑秀文坐中间位置,让红姑可以同面对面。

  年届54红姑心情大好,不时咬手指、托腮卖萌,全程含情脉脉望着丘家辉,几乎当天后郑秀文透明。聊了半个小时,红姑由丘家辉陪着返回影展继续做访问,而郑秀文则先行离开。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钟楚红郑秀文红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