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自嘲百分之百平胸:和iPhone6一样

2014年10月12日19: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容祖儿深V却自嘲平胸 容祖儿深V却自嘲平胸
容祖儿自称很自在 容祖儿自称很自在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容祖儿曾自曝因为外型太平凡,被唱片公司嫌弃解约,所幸之后遇到现任的经纪人,被慧眼赏识,才有机会成为现在的歌坛小天后。她日前到澳门参加演唱会,穿着深V的圆点图腾洋装现身,造型虽养眼性感,却再度拿自己的外型开玩笑,自嘲平胸身材就像iPhone 6 Plus。

  容祖儿当天穿着中门大开的洋装,露出胸前一片雪白肌肤,也因深V的剪裁,微微露出两颗半球,展现若隐若现的性感。而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笑言一身的装扮“好性感,好凉爽啊”。

  然而,容祖儿被追问是否担心走光后,反而搞笑地问到,“你们(摄影记者)没拍到侧面吗?”自嘲胸前“百分之百是平的”,也表示“我的身材就像iPhone 6 (Plus),同样有5.5寸的事业线”但她很享受这种自然的感觉,不需要特别在胸前加工垫东西。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容祖儿平胸iPhone6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