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吸毒案结果出炉:获判自行戒瘾

2014年10月16日09:35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柯震东(资料图) 柯震东(资料图)

  因吸食大麻案,柯震东10月15日遭台北“地检署”传唤出庭,当天下午6点左右步出台北“地检署”。柯震东称,由于他的毒品检测结果与供词相符,台北检方判决柯震东可自费至医院进行治疗换取缓起诉,不需强制勒戒。

  柯震东8月在北京因吸大麻被捕,遭大陆公安行政拘留14天后返台,9月1日曾遭台北“地检署”传唤,并当庭检测毛发尿液,报告日前出炉,因此台北“地检署”再度传唤柯震东出庭。

  出庭时柯震东眼布血丝,柯震东说是因为星期一遇上期中考,读书疲劳导致。他也说这阵子自己作息正常,心情平静轻松。对于先前大陆对染毒艺人发出禁令,导致柯震东主演的《小时代4》和《打喷嚏》等片无法顺利上映,柯震东也表示非常抱歉。 综合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柯震东吸毒自行戒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