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维德熟男以上萌叔未满 粉丝北京庆生

2014年10月21日17: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维德 黄维德
黄维德生日与粉丝亲如家人 黄维德生日与粉丝亲如家人
黄维德与粉丝合影 黄维德与粉丝合影

  新浪娱乐讯 10月21日是台湾艺人黄维德[微博]的生日,上周末内地粉丝特意为其提前举办生日会。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影迷代表齐聚北京,一起度过了一个温馨的生日会。除了切蛋糕分享庆祝外,黄维德还与影迷朋友们唱歌游戏及倾谈。而且,影迷代表给各地粉丝送来特制的礼物,黄维德也给粉丝精心准备了小礼品。很多影迷都是认识了7、8年的老朋友,每年借此机会一聚,大家闲话家常,亲如家人,场面十分温馨。

  凭借《京华烟云》打开内地市场的黄维德,近10年工作重心几乎都在大陆,而这次生日会也是他与内地粉丝共度的第八个生日,“偶像有心、粉丝有情”,多年长伴彼此都已建立了非常深厚的情谊。

  已过不惑之年,黄维德称自己现在正好是“熟男以上、萌叔未满”,是一个男人对生活和职业的态度最清晰的时候。在上一部戏《历史的使命》杀青后,黄维德利用空档时间回台湾进行哈雷环岛旅行并筹备新书。在生日会前一天才特地从台湾赶来北京。

  近两年,黄维德的影视作品不断,他主演的《待到山花烂漫时》和《罗龙镇的女人》近期就在各个地方频道上映,而年底《琅琊榜》也将开播,明年更有多部作品与观众见面。此次生日会后,黄维德即立回台湾,继续筹备新书事宜,月底将进入新的剧组拍摄,可谓是马不停蹄。而他也表示,自己会努力回馈粉丝的厚爱,力争为大家呈现更多更好的作品。(tg/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黄维德生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