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数亿产业留给爱女 称可变肌肉男

2014年11月07日18:10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任达华夫妇 任达华夫妇

  据香港媒体报道,任达华夫妇近日出席活动时一起受访,谈及早前有指任达华豪爽买入多个铺位,身家更高达5亿港元,他听后笑着否认,觉得报道夸张了,但承认自己有钱就会买“砖头”(物业)安居乐业,因不懂得做生意又爱好自由,而物业将来更可留给爱女。

  任达华的物业遍及世界各地,至少有四五个地方以上,虽然回报是较慢,但将不做生意节省下来的时间就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而太太琦琦则称早前带女儿到韩国滑雪女儿因而爱上当地,将来可能在当地置业。身为好丈夫的任达华更笑指置业后可方便太太出国血拼,先前旅行时自己一人拿八袋战利品,幽默表示可以训练自己变肌肉男。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任达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