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连失3至亲 感慨人生是减法要珍惜

2014年11月12日01: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朱孝天(资料图) 朱孝天(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12日凌晨,朱孝天[微博]发微博透露奶奶去世,这也是自己的干爹、舅舅去世后失去的第三位亲人。他感慨称人生是减法,望大家珍惜。

  12日凌晨1点,朱孝天伤感发微博称:“继去年底我干爹,上个月我舅舅,到昨天晚上我奶奶,这一年来已经第三度有至亲永远地离我而去了。已经不是第一次被这种状况洗礼的我其实没有太多哀伤,毕竟这是每个人都必须经历的。但我有遗憾,因为我发现人生不是加法,是减法。没有来日方长的,见一面就少了一面。要珍惜,因为下辈子很有可能见不到了。”不少网友给他留言望节哀,也赞同称要“珍惜眼前人”。(新娱)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