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点赞“我跟你没高潮过”疑曝床事

2014年11月14日10: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九把刀用本名柯景腾的脸书账号,在两篇意义暧昧的网络文章链接下按赞,由于时机敏感又引发外界联想 九把刀用本名柯景腾的脸书账号,在两篇意义暧昧的网络文章链接下按赞,由于时机敏感又引发外界联想
九把刀坦承劈腿时,直言喜欢小三周亭羽(右),但要选择和女友小内(左)共度未来的日子。 九把刀坦承劈腿时,直言喜欢小三周亭羽(右),但要选择和女友小内(左)共度未来的日子。
九把刀脸书点赞内容 九把刀脸书点赞内容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导,九把刀近日透过以本名“柯景腾”的脸书账号,在先在一篇描述娱乐圈经典屏幕情侣(含绯闻)无法在一起为主题的文章按赞,由于文内透过侯佩岑和周杰伦,以及舒淇和黎明,还有谢霆锋和张柏芝等人为例,讲述“如果爱一个人而无法在一起,相爱却无法在适当的时间相遇”等遗憾。让外界联想到,他在坦承劈腿的记者会上,表明喜欢周亭羽但选择小内,如今此举似乎有难忘小三之嫌。

  此外,九把刀不久又被发现,用同个脸书账号,在一篇以“我跟你,从来没有高潮过”做为斗大标题的文章转贴连结下按赞,让不少人强烈怀疑,该不会是藉此暗指和小内的床事。而他在敏感时间,接连在两篇内容暧昧的网络文章按赞,再度引发众人关切和对其感情生活的揣测,但本人至今仍没对此做出任何回应,又留给外界无限遐想空间。

 

文章关键词: 九把刀暧昧点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