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岁宫雪花自拍修图疯狂 身后路人被扭歪

2014年11月23日10: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宫雪花迷上修图软件,左是修图前 右是修图后 宫雪花迷上修图软件,左是修图前 右是修图后
宫雪花热衷修图,然而有时把背景都明显的扭歪了 宫雪花热衷修图,然而有时把背景都明显的扭歪了
宫雪花热衷修图,然而有时把背景都明显的扭歪了 宫雪花热衷修图,然而有时把背景都明显的扭歪了

  新浪娱乐讯 据港台媒体报道,香港女星宫雪花(本名江帼玉)外型亮丽,曾多次参加国际级选美比赛,1995年以47岁高龄入选亚洲小姐前5名,常保青春的面容引起关注。不过,她对于现在的外表似乎还是不满意,近来开始迷上修图软件,每张照片PO上网前都要先“矫正”一番,却因为修图修过头,把路人的身体都扭歪了!

  宫雪花热衷于在个人微博分享生活美照,也不介意让粉丝知道她大量修图,只不过有时候加上铜铃眼、马赛克的效果失真,甚至把背后的栏杆、路人的身体都给扭曲了,让不少网友忍不住尴尬的提出建议:“好像有点太夸张了……。”但她本人不以为意,还直率回复粉丝“与你无关”,一点也不被评论影响心情。

文章关键词: 自拍修图台湾女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